打扰到你

写的每篇文都很小学生。

【磊凯】戒指糖

小哥哥喜欢隔壁家的小朋友。
小朋友也喜欢隔壁家的小哥哥。

小朋友五岁的时候真的很可爱,像个白乎乎的小汤圆。笑起来露出两只兔子一样的门牙,眼镜眯成一条缝,总是拽着小哥哥的衣角。
小哥哥五岁的时候是个很凶的小土豆。因为学校里总是有人欺负他的小汤圆。其实欺负也不算欺负,因为大家真的都喜欢小汤圆,总是想捏捏他的脸。小哥哥发现小汤圆的脸总是脏脏的,还有点淤青的时候,跑了二里地把镇上的小柴犬给打了。还特别有理的问小柴犬,是不是你把我弟弟打了?
不是我,小柴犬很委屈。
小朋友看见了就缩在小哥哥的背后咯咯咯的笑。
啊,打错了,不打不相识,也算是认识了。小哥哥有点厚脸皮。
说完和拎鸡仔一样拎着小朋友往家走。
小哥哥有点尴尬,又有点生气。小朋友不帮他解围还笑。赌气的一路上没有搭理小朋友,越想越气,走路也有点快,又怕小朋友的小短腿跟不上,时不时又放慢脚步。
小朋友有点委屈。明明是小哥哥不听他把话说完,就跑去打了小柴犬。但是又有点开心,小哥哥在替他出头呢。可是回去的路上小哥哥一直没理他,还走的特别快,自己差点跟不上。
“哥哥,你等一下我!”
小哥哥转过头来看小朋友。小朋友嘟着嘴一脸委屈,把手伸进口袋里摸了半天,掏出来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。
“哥哥把手伸出来……嘻嘻,这是我刚刚在学校门口的小卖部买的!”
小哥哥看着仰着头看他的小朋友笑了。
“是戒指糖哦!妈妈说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!”
行吧小汤圆,我原谅你了,我们回家吧。

其实小哥哥和小朋友一样大的年纪。
可是小哥哥却比小朋友大一个年级。

“吴磊!你离我远点儿!”
“不要~最喜欢哥哥了!”
王俊凯实在想不明白,这是十三年这个娃是经历了什么!明明以前软软的超可爱,捏捏脸还会嘟着嘴巴喊疼,总是抬着头叫哥哥的小朋友。
现在……王俊凯尽力挺挺自己的小身板,咳咳咳,嗯,其实也没差多少吧,也就二三四五六厘米吧。
吴磊微微低头看看王俊凯,他知道他的小哥哥又在暗暗里比较身高了。他也不想啊,自己爹妈把自己生的好有什么办法,哎。

“吴磊!我写作业呢!”
“哥哥骗人,明明在看海贼王,我都听到声音了!”
……
“我这不是快看完准备写作业吗!”
“这样啊,我听阿姨说你最近……”
臭小子!天天拿我妈压我!
“磊磊啊,哥哥看完陪你玩儿好不好”硬的不行来软的,大丈夫能屈能伸。
“啊哥哥都不爱我了,哥哥只想着海贼王,哥哥以前很宠我的……”
???王俊凯真的佛了。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十八岁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好少年,整天黏着他呢?他的海贼王还没看完啊,作业还没写,现在却要陪吴磊去打球!
“好的!我知道了!打球打球!一会儿小区球场见”
“哥哥一会儿见!”

王俊凯到球场的时候吴磊已经到了。
“哥哥!”少年看到他的时候转过身笑了。
啊我们磊磊真的很帅气啊,王俊凯突然觉得小朋友真滴长大了。风吹过被发带搞起来的头发,小朋友明晃晃的笑容像四月的阳光。
风对好看的人都是温柔的,就突然没头没脑想起这么一句话。
“磊磊为什么不去谈恋爱啊”王俊凯突然发了一声感叹。
“嗯?哥哥说什么”吴磊跑过来一脸茫然,“谁谈恋爱?哥哥吗”
“不不不……唔”王俊凯刚准备说不是,就被突然凑过来的吴磊亲了一口。
“哥哥真的太可爱了,怎么会突然嘟嘴呢,我就没忍住亲了一下……”吴磊说的一脸心安理得。
???我???甘霖娘???
“吴磊你知道你在干嘛吗”
“知道啊,但是哥哥已经同意了的。”
“我同意什么了我?”
“哥哥不知道吗?哦是我忘了告诉哥哥了。五岁的时候哥哥收了我的戒指糖,就是我的人了。戒指糖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,如果那个人接受了,就说明两个人要在一起的!”

王俊凯窝在吴磊怀里问这件事的时候,吴磊说,这是五六说的啊。王俊凯似懂非懂点点头。
后来跑去问刘昊然谁是五六。刘昊然说,吴磊啊,还能是谁,五六三十(三石)啊。
吴磊:)你等着吧。


无厘头的超短篇。我不行了,实在写不出两位老师滴美颜美貌,废了废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9)